Qawsxd

捡星星啦

黑森林 序

黑森林的童话故事
序章 森林

  “黑色的森林里,

  是谁在歌唱?

  是舌头被扯下的小夜莺,

  还是腿被砍掉的小姑娘……”

  

  森林沙沙作响,树在附和稚嫩的童声。它们知道答案。

  
“黑森林的夜里没有星星,

  当妈妈捡起他们的小骨头,

  狼先生和熊先生站在一旁……”

  
有谁在窥探,野兽的腥臭味和粗重的呼吸咬住了小小的脚印。

  
“黑森林的夜晚静悄悄,

  狼先生和熊先生坐在一旁。

  我在哪里,我在哪里?

  我的头被放在餐桌上……”

  
撕咬的声音和骨肉断裂的轻响吞噬了细细的歌声。

  黑森林里,只有冷冰冰的骸骨在苍白的月亮下默默的唱。

  黑森林里没有阳光,

  ……我在哪里,我在哪里?

  我的骨头在黑森林的树根下……

  ……我在哪里,我在哪里?

  我的肉让怪物的肚皮胀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)